我院2023年国际课程《药学监护理论与实践进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提升我校临床药学、药学及相关专业学生药学监护实践能力,进一步探索临床药学学科教学新模式,我院特邀美国西新英格兰大学药学与健康科学学院孙树森教授202310月14日至22日,为我校临床药学、药学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20学时的《药学监护理论与实践进展》(Advances in Pharmaceutical Care Theory and Practice)国际课程

本课程采用线下全英文授课,并结合国外教学模式,以理论综合讲解、案例讨论等方式,辅以多媒体及场景模拟教学方法。在授课过程中,孙教授在系统讲解药学监护核心内容与实践要领的同时,还采用了新颖的教学方法,与学生们开展深度互动交流师生双方课堂讨论积极,气氛热烈。

授课期间,国际教育学院的督导专家亲临课堂,对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截止目前,课程已结束全部教学,在完成了给学生传授药学监护知识任务同时,深化了我校国际临床药学教育的合作与交流,为我校临床药学和药学的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的教育教学改革开拓了思路与国际视野。



         (文字/张梦蝶 陶田甜;图片/张梦蝶;审核/李歆